close

上次寫了懷孕的期待? 迷思?

到現在...還沒有.

目前生理期中

 

現在心裏有放下些了.

對於懷孕, 因為我不想自己因為壓力, 因為執著

而種下不好的果

也許我自認沒有,自認還好. 但其實..

卻因為老師的信. 我才體認到

其實自己是心理有壓力, 有委屈, 還有什麼哩?

 

話說 ~ 我今年因緣際會, 網路上看到了 火供消息

因此開始了火供, 當然, 我認為火供是幫忙個人許願

而願望何時實現當然也要看個人修為囉.

 

而9月底又參加了一個火供, 又許了 希望明年可以生兒子

這次老師突然想到, 再請我想一下為了這個願望願意做什麼

而我就回給了老師,但說實在..這個一開始我真的有很頭痛的感覺

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後來大概想了一下後回給老師, 老師很間單的回覆

我卻哭了, 我把我為什麼想要男孩的情況

大略的寫給老師. (但老師其實沒問啦)

 

但這過程才讓自己了解, 自己是如何的給自己壓力

不然,我幹麼哭到不能自己

而且,還欲霸不能~ 而妹妹在旁邊睡著

我也不敢哭太大聲

邊回信邊哭,邊想法子止泣

 

呵,現在在寫,其實回想起來,還有點在眼眶內打轉哩.

加油,我要放下自己的心理問題/我執才對.

 

我要做我自己,不是為了別人而生兒子

而是為了自己想才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