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又一段時間沒上來了.

但~

這幾天有覺得該寫些什麼.

但不是因為孕期中.

而是最近的夢..好像都有點特別.

 

想想. 對哦. 我也該上來記錄一下這個寶貝孕期了.

登入後一看,是10月時, 自己的想懷孕的期待及失落.

但真的上次寫時, 那時也還是在調整心情中.

現在則是孕期中囉.

 

而且,現在是心情很輕鬆的.

當然在輕鬆前,其實心中的掙扎也有的.

 

話說...

上次的發表後, 就幾近年未.

公司的2012變動. 副總退休成顧問

台南所長3月回日. 同事異動~

 

算是從心裏接受也了解 2012是個奱動很大的年份

而1月時, 有2/3天 身體狀況不是太好.

連喝我最愛的咖啡都不太舒服. 還在想說不會有了吧.

自己偷偷驗, 結果是沒有. 有點失望. 但知道只是時間問題

要先把自己養好, ( 在1/10的小筆記寫著 )

 

而1/14 總統投票日, 明顯不如老公的預期

可以感受他情緒不好, 也連帶影響我,

我也咆哮的回應他兇妹妹

真是不好的感受

 

1/16 做了個夢, 因為這夢做的很類似

老公前幾天才做的. 妹妹從高處落下

但其實心情沒有很驚嚇到.

後來找了下解夢. 我在筆記上寫著

我相信是代表突破現狀, 完成不可思議的(真實? )

  

而後就接著打掃/準備過年/準備

接著過年囉. 怪. 生理還沒來. 嗯.新年囉.

晚點2週再看看吧.

 

2/4 週六買了驗孕. 但自己先驗沒告訴老公.

因為老公說. 驗了就要快告訴公婆.

我說為什麼, 因為要換花啊.

一整個.我心情就不想驗了.

 

老公等不到我驗.就先上了書房. 我趁了空檔

自己先驗. 有了. 高興. 但又有點不想讓老公知道

( 再把它包回原外包裝內 , 假裝我還沒開 )

 

晚上老公在Push. 我才說我驗了

有了.但我不想因為換花而早點告訴公婆.

這個週未. 因為這個問题, 稍微有點溝通

有點小小爭執,但..我也可以理解.

 

我告訴老公,我真的不想換花.

我願意為了生兒子, 懷前想法子.

求子啊.火供啊.做什麼.我願意

但懷了後,去換花. 真的感覺勉強

而且,有和老師聊.

老師也有說了換花的不見得好.

 

不過,我知道, 這個對公婆, 及老公來說.

幾乎是我不可能說服的.

 

老公可能聽了我的想法吧.

隔了一週待我們去了醫院檢查了.

再隔2天才告訴婆婆.

 

而當週五晚上,因為公司的歡送會.

我一人北上回台北.

週六回到台南, 就說週日, 要去廟裏了.

說, 之前就有交待懷了要去.

我一時好幾個問號??? 算了, 反正.我知道這一趟是免不了.

而這一週的心理調適, 和老師的信件來往.我也看開了.

 

呵, 週六晚公婆來說, 週五去問. 因為不知我在台北哪裏.

所以, 沒法子知道我是男是女.... ( OS. 原來趁我不在, 已經去了一趟 )

可能老公知道我的反應, 所以, 沒向我說, 只說神明之前就有交待了.

結果沒想到公婆來家裏, 自己說出來.

 

呵, 算了, 反正有心理準備.

週日就去了廟裏.

而這一段, 我之前有寫了文給老師.

再來COPY如下

~~~~~~~~~~~~~~~~~~~~~~~

話說,我和公婆,老公是上週日 2/19 去廟裏的. 但其實週五我去台北時, 他們就去問了, 但因為不知我在台北哪裏, 說無法知道是男是女. 週六說, 週日再去.

就全家一起去了.

 

     心情一路上還是有點起伏, 但因為之前和老師的信件, 自己也有心理準備, 因此心情上已經沒有那麼激烈. 也比較平靜些.

 

     在等待時間, 因為神明處理別人的案件. 所以在別處等, 我就邊祈禱, 祈禱一切順利. 祈禱什麼都不用做. 祈禱加百列天使, 保護我和寶寶.. 邊和我女兒玩.

 

     終於輪到我, 一開始好像神明都沒有說什麼. 停了2/3, 後來,有說叫我注意什麼. 注意不能到任何大喜大悲的場所, 不要參加 , 再來就是重點啦. 我公公就說希望是男孩. 問神明..結果.. 停了一會說..順其自然就好. 我真是感恩. 在心中一定有大叫, YA… 因為公婆很相信這個神明, 我想, 這樣就太讚了.

 

     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臉上, 開心的笑了. 從心裏笑出來.

真的感恩老師的幫忙, 神明的幫忙. 天使的幫忙…  哈哈哈.

~~~~~~~~~~~~~~~~~~~~~~~~~~~~~~

就這樣..我現在心情超輕鬆. 就沒帶著什麼心煩.

真的讚.

好了, 目前心情輕鬆. 讚. 真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