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已有 3m3w 

一直以來, 妹妹還是有睡前奶.

其實進入第2個月多吧.

有感受到喝左右時, 是不同的.

而那時妹妹吸奶時, 會有些收縮.

但還沒有到很明顯. 微微的.

而右側一直都比右側不舒服.

 

而妹妹, 也好像不太喜歡右側.

而進入3m. 妹妹也幾乎不愛右邊.

好久好久才喝一次.

因為比較不舒服.我也會就讓她幾乎喝左邊

到目前也可能快要一個月沒有喝到右邊.

 

昨天妹妹突然想到.

說要喝右邊. 雖然有心理準備會痛.

但真是痛啊....

 

我的左邊,目前喝,也是只要深呼吸幾次

放輕鬆一點, 也就不會那麼不舒服.

但昨天...右邊...不是不舒服而已.

是痛.

深呼吸/放鬆都沒有什麼用.

尤其妹妹吸大力/還是連續時...

天啊...痛到.

 

但說實在.這個痛. 又很奇怪.

沒有延伸到子宮. 而是幾乎乳房內側.

像是塞住了.而要把它拉開...那種痛.

@@

是怎樣. 太久沒哺右邊嗎?

 

而妹妹,才是一點都不體諒哩.

我家的妹妹,真的是小霸王

要就是要.不管別人的.

 

我在那邊喊痛, 還稍微拍打她.

但她居然偷笑,不放,有時更故意.

昏倒, 我家的妹妹真的是公主.

最後不得已, 我抓了她鼻子. 讓她不能呼吸.

她才不得不放開.

 

我家的妹妹..希望她這種個性不要一直持續

因為真的是個性不好.

我該如何把她導向好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