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晚上, 老公說在FB看到堂妹的老公發表..

(去看醫生~聽不到想聽的內容.. ) ----> 類似這樣的內容

 

哈哈哈,一看就想說是有懷孕了.

但想說..發表出來不就大家就知道了.

那不是....不太妙.

 

但經過求証後, 聽到說...3個月以上

是男的...我堂妹...

然後,我就好像聽不太清楚後續妹妹和我說什麼了..

 

再想想.我的心情是???

有點失落? 有點介意? 有點???

但當然,是對自己的心情, 對自己的感受

 

我從今年計劃懷孕,到現在...農曆8月了.

還沒有下文... 沒想到現在聽到堂妹有了.

心裏有了比較...呿..為什麼自己要去比較.

明明她是她, 我是我....我的小我卻跑出來.

讓自己的心情不太好.

 

而懷孕說確定是男生了. 唉. 又跑出一個..

男生耶~  像是批判的感覺嗎?

人家別人生男生哩,我怎麼還沒....

呿..別人是別人,我是我..

 

說實在,如果說沒有很大的心情低落

好像沒有,但確實有言不由衷

心情還是有DOWN

 

而和媽的電話,和堂妹的電話

就真的會出現不想聽的內容..

你看妹都又有了..你還.....

不然,就說看差不多了.告訴另一伴要努力了哦..

然後就有了.

哈哈哈...

這種對話, 我還是不免跳入了.

無法臨在...

 

近來好像有點累

感覺在心靈成長方面

明明我又不太靜坐

明明我也不太臨在.

只是我依自己的認為的盡力的做

 

現在想想..我還是我.

為什麼要因為妹有了我沒有而不歡喜哩

每個人不同啊..

我可是愛著堂妹,也為他高興

卻因為自己的因素無法坦然的開心的祝福

真的不對

 

不過,我有想說..我開始整理妹妹的衣服給堂妹

讓她也整理一下弟弟的衣服來給我.

 

結果,就聽到她有了, 而且男生

哈哈哈

真是壞了我的如意算盤

 

不過,沒關係啦.要個幾件就好了.

我還是想買新的幾件給弟弟.

而且,如果沒有人給弟弟新衣服

我相信.弟弟會帶財給我買的啊.

哈哈哈

 

加油. 我相信弟弟就在我的肚子了哩.

我可是想很久了哩.

也怕自己的力量不夠

火供可以許就許...

而且,臨水娘娘及註生娘娘也答應了.

而且,為了是弟弟.還把那個農曆內的表拿來參照

哈哈哈.我可是篤定的哩.

有男有女才讚

而且,妹妹有一個弟弟可以陪伴也才不會太孤單

弟弟加油哩   我知道你會因為姐姐吸奶時會不舒服

我相信弟弟可以渡過的

我也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