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 PM 3點左右.

接到妹打來的電話

 

說, 姐..我上榜了.

啊??? 什麼

我考上玄大 ??

啊??? 什麼

我今天放榜, 考上了.

啊??? 考試?

你是說研究所嗎?

是啊.

你不相信哦?

不是,我相信啊..

只是要再確認..

你說的沒錯哦.

研究所

嗯, 是成大

啊? 成大

姐,你真的對台灣的大學不熟哩.

對啊,我又沒注意過台灣的大學

所以,是成大

嗯, 成功大學

啊..是成功大學?

你說的是台南的成功大學?

嗯啊.

哇~~~~~ 大驚中

沒錯哦, 是台南的成功大學

沒說錯哦.

哇~~~~ 什麼系

教育系.

YA~~~ 讚啦.

來住家裏, 和我做伴囉.

 

真的是不可思議. 這天的心情因為此通電話

整個是讚, 超好心情

 

以後,妹妹就在台南...多一個人陪我

讚~~~

想到.那我又多了一個在家做月子的藉口

哈哈哈~~~

 

感謝神,安排這麼一個驚奇給我

真的謝謝~ 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