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放了產假 & 育嬰後

再回歸職場

已經事隔8個月囉.

 

說實在, 我沒有任何的不適應

倒是小女兒的分離焦慮較要注意

 

呵~ 雖然放了這段時間

但~

生活作息  同

工作心態  很OK

工作內容  哈哈哈..

              我居然也要追我放假期間的東西

              要補那段期間的某些資料... 像沒什麼放到一樣

 

感謝老天~

      讓我可以自由的放假...享受幾個月的全職媽媽

雖然全職媽媽的這個職務,我好像還沒有得心應手..

但....經歷過了, 感覺圓了一個心願

 

感謝老天~

      讓我回到職場後, 仍然得心應手...

沒有太大的落差感, 而且, 更了解自己所做的事情

自己所有的經驗值, 和別人的差別性, 自己的價值

3Q

 

我會加油, 再提升自己的能力, 盡量的利人利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