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快~

今天是6月的開始.

就這樣也過了半年.

 

今年的心靈..感覺上

好像退步了好幾步

 

而書藉,有停頓閱讀的fu

近來都沒有動到書本.

就停滯~

 

但近期,我的心理幾個想法

倒是沒有更改

 

1. 想放育嬰假

2. 想在家坐月子

3. 讓妹妹找到適合的學校

    (原本不找了, 留給老公去處理, 但我覺得沒有任何的進展)

     因此又開始打算

     目前心中有3家 : 牧群 (離公司近), 聖心 ( 鄰居有小妹妹在那 ) , 崑山大學附幼 ( 好像不錯, 距離也算近 )

4. 期望老公在我放假前,找到適合的工作

5. 準備好放假 8個月的費用

 

這一切, 我相信, 感恩神會幫我做最好的安排

我會一切如願以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