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次的產檢...

一直沒寫.

有2個原因吧.

 

1. 這次看到姓別.    女

2. 這次把陰道感染問了.

 

姓別說實在. 沒有失落,是假的.

因為傳宗接代這個傳統觀念.真是讓我之前有不小的壓力.

當然, 這個部分, 之前也有提到過

 

雖然,我已經確定我的初衷..

因為妹妹一個人. 太孤單. 怎樣也希望讓她有個手足

而因為老公長子, 家裏目前只有我女兒一個孫女

而長輩也期盼有個孫子.

一開始的生男壓力.到後來自己有放下

( 現下看起來沒有完全.只是我有調適)

 

到後來比較不執著, 但真的到了產檢.

可能可以看到姓別了, 還是會有所期待

 

呵,這次知道是女的, 沒有超級失落.

但明顯心情是有 DO 的下了一些.

 

而昨天去公園散步.

比較常碰到的一個女性長輩

問說我有了哦. 所以小聊了一下.

 

她的一個觀點, 突然, 對哦.

我還真的沒想過哩.

 

她說 : 現下, 男女都一樣. 而且, 女兒較男生更貼心

但傳統囉. 都少還是會希望.

但我說當然,主要是希望再生一個讓女兒有個伴.

她說..如果說要有個伴. 那最好是2個女的.不然就2個兒子.

對父母來說, 最完美的是一男一女.

但其實. 一男一女對小朋友來說並沒有伴.

因為性別不同, 根本不太會有交集.

玩的東西不同,想的不同. 關心的不同.

最好,是2個女的, 2個男的...才是最完美

 

這段談話, 真的讓我又恍然一悟

原來, 這個角度真的是我沒有想過的.

果然還是過來人~

 

感謝神, 讓我得到這個看法, 想法 ..

又更放下我原本的期望

 

其實不論男女, 媽媽愛小孩的感情不會因為性別而有所不同.

只是在出生前, 因為世俗的眼光, 長輩的眼光..而帶給母親不同的想法,期待

但其實結果是相同的. 給兒女的愛我相信是一樣.

只是這心情的調適. 目前還是需要

 

而關於拖了一個月的感染

再給醫生看了後, 說...

都破皮/腫了. 所以,我洗澡會不舒服

醫生幫忙消毒.擦藥

 

事後拿 塞劑/口服劑/外用劑

也幾乎用完了.

目前是還OK.

 

至於為什麼寫幾乎用完了.

塞劑~ 我長這麼大,沒有塞過任何東西過

         結果..幾天下來. 第1,第3天的塞劑.

          一個是根本滑了出來, 一個是半夜起來上個化粧室又溜了出來

          所以,我也沒有連續 1~7天真的有塞

 

口服~ 哈...真的有時,吃飽就忘了..

          真的不是故意

 

外用~ 也有1,2次忘了..

 

還好,目前都一切無羔..

再加油. 做好平常的清潔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