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妹妹已經有快5天沒有喝奶了.

 

因為近來真的會痛.

而近來她也想到.可能會隔個1,2天吃.

上週她連續2天要喝時,

我告訴她.媽媽痛痛哩.

昨天喝過了啊.

但妹妹一樣哭..要奶.

我有點不想給她喝

說媽媽痛痛哩.

你都不理媽媽痛痛哦.

 

結果盧到後來. 她哭

我也哭..

結果她可能被我嚇到嗎?

叫了爸爸來.

那天就沒吃.

 

隔天又要奶, 我說那媽媽痛痛哩.

我有點假哭

她居然又去叫了老公來.

哈哈哈.

結果就又沒喝.

 

然後接著這幾天都自己睡

連討也沒有討.

 

在一方面.

因為吸奶會痛. 我是有點那就這樣吧.

而另一方面.

我其實也沒有要她真的不要喝

但每天喝..我真的心理有點壓力

 

其實妹妹知道我痛痛.

近期也都喝個幾下, 就會放了.

但卻換我向她哭起來.

她不知道心理上會不會有陰影

 

不過,她也滿3Y 了.

這樣斷奶也剛好.

感謝神. 巧妙的安排

因為我以前就有想說..

讓妹妹喝到3Y..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