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剛好進入 18w 2d 吧.

因為這天剛好勞動節,放假.

原本想週六. 剛好這天可以把妹妹寄放婆家.

因此提前到 5/1 來去檢查.

 

早上, 早早掛號...因為醫院說要 8:15前...

結果也是到了掛了號後.

開始等...

 

一早,也是好多人.

等到快要9點半吧.

輪到我了.

 

一進去, 結果老公不能在旁邊

而是在診外的椅子向內看.

我想,因為裏面超多護士.

有4~5個...再加上醫生.

 

老公進來也真的不能在我旁邊

但其實我原本是希望他進來坐在看的到超音波的位置也好.

結果...沒法子.

 

我一直盯著看, 保佑不要弄到寶貝.

但...我其實看不太到針在哪哩.

而且,寶寶手一直揮.

第一針下時,他的手好像揮過來.

也不知道有沒有弄到.

但可能第一針的地方不適合.

又再拿出. 又下一次針.

 

說真的, 下針時,肚子真的不痛.

但...會酸~ 下針進去, 會很酸

我的2針都很酸. 而一直想看到針在哪.

因為雖然醫生有說. 會下在有一條黃線的位置

但不是...因為黃線是斜斜的..

而下針的地方,幾乎是直下..

但出針的地方好像在黃針的附近.

 

但說實在的,我真的沒看到..針在哪.

因為小手一直動, 我好怕弄到他的手

但當然. 我也不能控制.

 

第二針下,我有看到我的肚子好像有陷下去

但我沒看到針頭, 是被羊水給吞沬了看不到嗎?

而且,寶貝的手還在揮, 幾乎是近我肚子陷下去那點附近

@@

希望沒有任何事.

 

取一管接近 20CC的羊水 ( 黃色的)

然後,就只有酸的感覺...起身到恢復室吧.

躺了有10分鐘就回家.

然後拿了3種藥

一個安胎,一個防細菌感染, 一個軟便

醫生說安胎有副作用.會心悸,頭昏,發抖

不過,都是正常反應.

 

因為在恢復室, 護士說第一天 24小時要臥床休息.

3天都不能太累,抱小孩,拖地也不可以.

 

因此就直接回家休息.讓妹妹在婆家待囉.

這一天,我還真的幾乎是趟著的.

可能年紀大,又或者當時我太緊張.

因此肚子還真的是有點感覺.

 

就算是第4天的今天, 偶爾還是會覺得

肚子下針的地方,有時偶爾還會有刺的感覺

 

說實在, 藥..我吃了3餐而已.

因為真的太強了.

副作用對我來說,不舒服.

 

因此上網查了一下別人家的.

有人有開,有人沒開

上班時,又問了2位在台北有做過的.

也都沒開藥

 

接著又打去醫院, 小姐說, 先吃半顆,

如果還是真的不舒服,也是可以不吃.

不然,再回醫院換藥...

因為如此.我就自己停藥了.

因為看起來,應該是看個人狀況才是.

非必要的...

 

以上. 就是我的第一次經驗.

但說實在, 看到小寶貝手在那邊揮..真的會很不能安心.

那再來就等 2~3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