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則好笑又好氣的事

 

回家前到7-11 , 爸爸買了許久未吃的蝦味仙(香辡)

到了家,我打開蝦味仙,妹妹就拿去霸佔了

我們說,這是爸爸買的哩.

妹妹說, 妹妹買的..

@@ 還妹妹買的哩.

好,你拿著吃.但爸媽也要吃啊.

妹妹再把整包霸住.

妹妹的...

然後一個人,抱著一包..一口接一口.

而我當然也是要吃的啦.

趁妹妹拿在手,吃著它. 看著前面.

我手伸過去抓了進去.

說那時快,妹妹開始哭

抓了2根半出來.我吃了一根.給爸一根.

我說,媽媽也要吃啊...

然後手上半根..再拿到他眼前

沒想到...

 

我居然被我女兒咬下去

哦哦,好痛哦...

那半根好像掉回袋子內吧.

 

我看了一下,天啊...開始滲紅

居然流血了. 一開始, 我假哭給我女兒看

說好痛哦...

結果....

我女兒壓根沒有做錯事

還在哭我拿了蝦味仙

 

一開始假哭...但...不知不覺

我真心的開始哭泣.

還悲從中來..

 

爸爸一開始還說很吵哩.

因為那時,只有我在哭了.

但因為我真的是想哭了.

就停不了來....

哭~~哭~~哭~~~~

 

爸才回頭看,我是搞什麼.

但是就一付 真是無聊,莫名其妙...

在哭什麼啊...

 

我完全不想回答,也無法回答.

結果他開始駡我女兒..叫她給我對不起.

但我女兒當然不覺得有錯..就一個不關她的事.

 

唉,我其實不太喜歡...他這種處理方式

當下他不覺得有什麼,卻會因為後面的狀況

而對妹妹生氣,要她道歉

 

而我也無法說出為什麼我突然的悲從中來.

為了什麼...我自己完全不解.

後來因為老公的心情起來.

我讓自己恢復情緒

但其實, 還沒真的發洩完...

我真的也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