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週六要回診囉.

 

這次真是感受到和懷妹妹時,很明顯不同.

 

1. 累~ 現在才初期, 怎麼...以前有那麼累嗎?

    幾乎吃晚餐都想睡了. 但也是因為小朋友在.

    也是大概會拖到 11 / 12 點.

2. 便祕 ~  不會太快嗎?

    初期哩, 以前不會啊, 以前是幾乎中期後吧, 才明顯感受

    但....才3個月..我已經有點 小鳥便了.

3. 孕吐~  我還是沒有吐過, 但這次明顯會有較想乾噁的感覺.

    吃魚時, 明顯感覺腥味...

4. 肚大~ 昏, 我才3個月..卻肚大到一個....

    想來,我的游泳圈往上移, 結果...我的游泳圈太大了啦.

    果然,不愛運動的我, 成為人妻的我, 越吃越多.

    積起來的小肚也明顯不同. 哈哈哈  

 

5. 這次私密處明顯不太舒服, 好像有傷口, 一直好不了.

    要來問問, 該不該去看泌尿科, 呵呵呵, 應該我想太多了吧.

    有想要來把所有的內褲換掉, 但會不會太不必要啊?

呵....

後天來問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