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昨天凌晨5點40 幾吧...接到電話..

我從床上跳下來接後,原來是我親愛的堂妹..

 

說..姐,我從3點多痛到現在..要不要去醫院啊?

問了一下, 是開始陣痛, 但還沒很頻..

還沒有到半個小時又或者更短就痛一次...

說好像很想大號..還坐在馬桶上...

 

嗯嗯..真的..沒錯...但可千萬不要硬要大出來..

因為有可能就真的出來了.

但聽起來,只有陣痛..

其它都沒有..只是痛到不能睡..

 

和她說了一下,還不用擔心,還可以再等..

可以睡一下就睡一下吧..

真的很痛就去醫院囉..問了她老公哩..

在睡...

說她有告訴他.但他說...還要再等一下囉..

接著睡..

 

哈哈哈...是真的還沒啦..只是因為不是本人.

所以,也還睡得著.

 

結果,我接著回床..妹妺醒了..

等我回到床上.喝奶奶..又好一陣子才又睡著.

 

7點15左右...再接到電話,

說...好像落紅了...

嗯嗯...那真的保險點還是去一下醫院.

只是還不急..

可以邊收一收, 再叫他老公起床..去看Dr...

 

回到床上,再接著睡..

因為這樣...早上很慢起床...請了一小時.

 

哈哈哈...

中午時,剛好妹來電..她說打給堂妹..

已經在家了.

 

嗯,這樣想來..也大概再2/3天吧.

放下心..想說還沒.

 

晚上回到家後, 9點多想說再打個電話問看看.

但一開始,沒有接...

到了10點半過,快11點吧.接到堂妹打來

結果....電話中聲音超小聲,有小朋友的哭聲.

想說,可能在醫院,問說還好嗎?

 

聽半天...

說生了....啊...嗯..啊..我沒聽錯嗎?

生了....

堂妹說,對啊.你沒聽到哭聲嗎?

有啊,我以為是醫院的小嬰兒在哭..

結果是生了...

 

很想問詳細..但真是電話聲超小....

而且,哄妹睡覺中途

哇.真是超興奮...

匆忙間先掛了電話..

打給妹妹...

 

告訴妹,讓妹去了解..

我接著哄妹妹睡.

 

哈哈哈,真是突然.

才痛當天就生了.

真是~~~~

一切順利,平安是最讚的啦.

 

哈哈哈,期待去看小朋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