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醫院超多人....

不到8點我們就到了.

沒想到等到9點半過後...

才輪到我們...

而見到醫生之前, 先行退燒

護士用塞肛的方式..

我說用這個不是很傷..

護士說..小朋友燒38度以上就要降温了.

而且燒一整天了..

哦哦...和我在網路上看的不同哩..

(真是不了,到底是我查的知識不正確,還是醫院的護士都已經很習慣.

就是要降温啦.不降不行的一套~  )

 

看一看醫生後..

 

1. 喉嚨有稍微紅 ---> 但不明顯,又沒有感冒症狀,所以不確定是不是感冒

2. 玫瑰疹 ---> 有可能性.但還沒出疹 ,所以,無法確定

3. 尿道感染 ---> 要驗才知

 

因此拿了藥...哇真是多..醫生說時..

我說要吃藥哦? 有另外的退燒藥嗎?

 

醫生說他估計.會再燒到星期日左右

藥粉裏有退燒的..如果不在一起.我還要另外注意哦..

??? 身體不舒服..當然會注意她囉..

而且,退燒藥不吃不是比較好嗎?

怎樣現在就開了~~~ 如果是玫瑰,不是要燒...才會更快好?

完全和我認知的不同.

醫生大概也習慣...有發燒就要退燒了吧..

後來沒和醫生多說什麼就走了.

 

拿了藥後回家,因為塞了肛劑..

妹妹整個退到...身體都變涼的..

而且,退燒過程還依依啊啊的..

應該很不舒服吧.

回家後弄一弄就睡囉..

 

隔天一早也是大概6點..妹妺又有點燒..

7點左右也還沒退...用冷毛巾..

妹妹又撥..所以,沒什麼退到

餵了奶奶,直接餵她退燒的藥水..

因為已經38.5有一個小時了吧.

就沒吃藥粉..

接著再睡

2大1小...睡到快要11點才起來.

 

妹妹也還沒有再燒..

今天就乖乖的..中餐及晚餐有吃藥粉.

結果..一整天都沒有再燒了.

我想,那個藥粉還是有含退燒的

 

再來..一直到今天..除了週六有吃藥後,都沒再吃了.

也都沒有燒很高..

但是週六開始一直是拉肚子的狀況..

希望不是其它的症狀.

 

因為週一身上有點疹子.

但都很淡..而且,才一天不到.全退了.

怪了.

是玫瑰嗎? 希望真的只是輕微的玫瑰...

 

因為週六把妹妹的尿..勉強的留到快2CC..

送到醫院去檢驗.當天回說.沒有尿道感染..

所以,這幾天..沒什麼燒..

但還是要再看看..

 

保佑,妹妹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