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可能媽媽的情緒沒有把持太好..

連累了你..

 

傍晚你散步回來後,要餵妳吃飯.

妳不要,拼命哭要奶奶,但因為在婆婆家.

所以,媽媽為了不要讓外婆說話..

就不給妳奶奶,一直想要餵妳白飯

 

而可能你哭太久了,阿公聽不太下去吧.

就出門去了...

媽媽想太多了嗎, 但妳還是繼續哭

媽媽就把妳抱到房間.妳還是一直哭.

不吃..

 

結果媽媽放棄餵飯,換抱妳到餐廳..

喝湯,結果還好,你止哭了,喝了湯..

也沒有接著向媽媽要奶...

 

辛苦妳了,為了不想讓婆婆說..要斷奶..什麼的.

媽媽不得已,在婆婆家就能不餵奶就不要餵.

但也因為這樣你哭的好慘...

回家後,媽媽餵妳喝奶..妳也很盡情的喝.

真是辛苦妳了,要想想以後在婆婆家怎麼辦才好..

 

晚上哄妳睡覺後,半夜妳又起來要奶了.

而且,幾乎含著就睡...

媽媽不想讓妳習慣..所以,開始拉..想說不讓妳含

 

結果又開始哭了, 媽媽還是持續和妳拉据..

妳哭的更慘了,媽媽後來還是有讓妳喝奶

但心情有點到一個頂點吧..

 

明明是為了你好,為什麼那麼累..

明明你也很愛喝奶..為什麼我要顧忌...

為什麼我要因為這樣..而擔心這,擔心那..

又怕被公婆唸...

 

一時,心情開始又挫折,又委屈..

媽媽開始悲從中來...

邊哭邊餵著妳...

 

真的辛苦妳了,妳已經剛哭了一會..

結果有奶喝了,換媽媽心情糟..邊餵邊開始啜泣

忍著哭到小小哭到有點放開哭..

 

妹妹也感受到媽媽的傷心吧..

妹妹開始也哭起來..

媽媽趕快收拾心情,開始安慰妳..

結果,我想...

媽媽剛心情的能量,真的是太純的悲傷...

使得妳不想讓我安慰,還推開我..

好幾次,這下好了..

 

媽媽開始緊張了,不會因為這樣.

你不愛奶奶了,怕媽媽了吧...

媽媽剛收拾的心情再次潰堤...

好難過,再邊哭邊要安慰妳...

結果妳還是好大力的把媽媽推開.

 

媽媽真的受不了了...又不能安慰妳..

連帶的把妳的心情弄的很糟.而且一直被妳拒絶.

又再次悲從中來..放聲哭了.

連媽媽也是...

 

2個人放聲的哭...我好緊張.

一方面怕妳哭太久.

一方面又怕妳不愛奶奶,不愛媽媽了.

 

媽媽要找爸爸, 開了門..邊哭邊喊

爸爸還是沒下來...

我想再安慰妳.妳還是不給媽媽抱...

 

媽媽受不了了..放著妳在床上哭,

邊哭邊走上樓叫爸爸..

 

爸爸正在關機..問我什麼我也說不清楚..

邊哭邊走下來...

回到房,妳還是在哭...還好,妳讓爸爸安慰..

媽媽繼續在床上邊哭邊試著停下來..

邊收拾心情....

 

後來還好,收拾了差不多,妳願意給媽媽抱了.

真是還好,真是捨不得,真的對不起.

讓妳這麼難過...

 

媽媽覺得,媽媽不應該因為別人...

不應該為了怕被唸斷奶...而不理妳不想..

讓妳哭太久..

媽媽應該更堅強些,媽媽也忘了.

在婆婆家妳哭那麼久..

可能因為這樣晚上想找安慰..

媽媽卻還想著怕妳含習慣..

怕妳不吃奶不睡...

而和妳拉拒...

 

媽媽會加油...不要讓人家影響我..

媽媽會加油...盡量給妳妳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