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開始    晚上會靜坐

 

說到心靈方面

我應該是沒被開啓過

不,很多年前有想到靜坐

也是想到坐一下, 想到唸一下佛號

應該是有機會可以找尋靈性

但沒深入過

那時的我還是( 蒙蒙懂懂 )

 

而後來去年因為拜拜

而找了一些文章

進而找到了 駱玟的 地基主

後來有興趣的. 慢慢的把駱玟的文章全部看完

 

雖然看了駱玟的所有文章, 而其中的 心靈論文 也反覆看了些

但自己的人生課題, 卻一直無任何感受

我想我可能根本是無慧根, 又平凡到不行...

又或者自己根本口頭說想,沒真心想..

所以,也一直沒什麼動作, 想法

我一直在自己的圈圈吧, 我想

 

後來又不知是什麼原因, 看到  老神再在 

再來接著看作者說的  與神對話  這個書籍

而又有其它的相關連結...

反正就是好一陣子, 都看一些身心靈相關 的部落格

 

而在這之前,

其實我算是一個自認為傳統 但又有部分新新人類的觀念

但現在想想.我還是只是自以為有部分新新人類吧.

但骨子裏卻是傳統想法

 

我相信祭祀, 相信天下無其不有, 雖沒見過靈體

但相信有靈, 也算命, 也會和很莫名的因為想開運

而參加一些電視上廣告的開運法會/ 買開運用品

呵...我還是相信   因為天下之大   我們所不知的還是很多的吧

沒有什麼一定是沒有的

我也幾乎是每個月參加火供

因為希望更好, 因為願望還沒實現

哈哈哈

 

農曆7/7 因為婆婆在提的關係

去了臨水夫人媽廟  理所當然的請求夫人媽/註生娘娘

讓我再懷孕生個兒子

第一次  很簡單的說 希望懷個兒子, 等生了兒子會來還願

           沒OK

第二次  我還是很傳統,希望有個兒子 ( 雖然我的理智知道男女一樣好 )

           但還是沒有真正的放下,還是有執著,會有壓力

           二來 我先生是長子, 公婆還是抱著想抱孫子, 雖然我先生有個弟弟.

                  但目前也要30 ,還是沒有任何對象 ,

          沒OK.

這下,我可真是有點急了. 唉... 我先生在旁邊看..心理真是有點壓力

 

第三次  我真的是很誠心誠意, 說我知道, 我應該還有很多功課沒做.

           我會好好的做功課, 我也真的還是希望有兒子, 雖然我知道男女一樣好

           而我婆婆很虔誠, 也很傳統, 如果我生了兒子, 我婆婆一定會好好備禮來還願

           不會失禮

           這次神明回  OK 了... 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再來..我其實不知道該如何做功課..

而過了幾天, 想到了靜坐...

因此開始了靜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