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要說成台南點要收起來 --->

一開始怕被唸

再來怕前後合不起來

就成了 要收起來

 

為什麼?

我這2天有點無所事事

因為這不是我的工作嗎?

不是...

因為工作少?

好像...

但我希望增加工作嗎?

沒特別...

 

為什麼?

妹妹的個姓是這樣強硬?

遺傳??

不是吧....

太寵??

有嗎?

被說3歳定終生

我是被提醒了嗎?

好像..

但又不太完全...

還是有點沒頭緒

順其自然..

 

要找到深層的我...

找到那個神...

成就我...

體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