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早上...

媽一直睡不著.

因為我的小天地一直的收縮

 

一開始還沒什麼

只是爸媽,一開始又有點為了月子的事不太舒服

媽媽不想和爸爸吵....

所以,一樣就左側睡背對著爸

結果爸說睡不著,又下床去..

媽就一個人躺著. 有點委屈

煩哩....月子的事.又不會站在我的角度.

有些事,自己又不去理解,只一味的說..不能如何

又不是以前社會了,不能開冷氣,不能洗澡...

什麼嗎? 不去看人家的說明, 只一味的就認為這樣做

又不是你做月子....是我哩...而且,是在台南哩...

 

昏...不想和爸吵...就又不說話的媽媽

一個人調理心情

 

也怪了.我的小天地..也開始不安起來

開始收縮....一開始,我還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媽好像越來越不舒服.

而且, 沒幾分鐘就一次哦.

 

媽想說不會吧....

才20日哩.

 

結果快要2點.爸回到房裏.媽也還是無法入眠

一個是因為小天地的收縮

一個是心情吧.

 

結果聽到爸開始打呼了.

媽媽肚子有點悶痛...

而且,我的小天地一直收縮

媽媽在不到5分鐘的間隔內也睡不著

結果...一陣熱流

怪了,不會吧.

 

媽媽落紅了....

當然囉.落紅本來就不用太擔心..

所以,媽還是又躺回床..

只是..只有落紅不用想太多.

但卻一直宮縮

而且,幾乎是沒幾分鐘就一次.

媽開始有點擔心..

 

不會吧, 感覺著宮縮...

還真的是非常有規律

快不到5分鐘囉.

 

我其實也還搞不清楚..

是不是真的要快點離開媽媽

只是一直縮..我也只能順應著

 

媽媽開始起來. 邊收拾著行李..

怕真的要住院了.

 

收完喊了爸一下..沒反應..

媽再去拿了醫院的入院事項

想一想..還是打去詢問看看

如果沒必要..還是不要去好了.

又因為落紅加上規律的宮縮

護士說可以到醫院看看囉.

 

因此 3點40幾..又叫了爸爸.

爸才起來..

呵,爸也沒有特別緊張哩.

說確定嗎? 不是假的陣痛.

說實在.我當然不知道囉.

媽媽則是說..因為很有規律..

又沒有間隔很久...

所以,還是去看看..

 

爸也就只好...好吧..

那走吧...

 

到了醫院 4點囉.

哇...好幾人也在測寶寶的心跳哩.

 

就依謢士說的..躺上床...弄一弄..

謢士要裝測宮縮的還是心跳的..

一開始都沒聽到我的心跳聲..

媽有點給她擔心.

還好..是護士還再找.

結果裝上後...要觀察20~30分.

真的哩.宮縮很密...

 

媽媽躺的左右也都有人在測..

哇.還蠻多人的哩..

媽和爸說..今晚還蠻熱鬧的

 

在等的時候..叫爸睡一下..

呵..爸是很難睡的人.

那種環境

左右一直有很規律的心跳聲,機器聲.

還有人打呼聲..

根本睡不著

 

呵...

等著等著..

爸媽都肚子餓了...

 

爸就想說去買個東西.問看看媽媽能不能吃.

結果...就有個女醫師來了.

說內診看看.

結果...

我的小天地還很安全..

雖然有落紅,但..還沒開

而宮縮...雖然很密急.而且很規律.

但因為可能沒有宮縮的太大

因此...我還是會在小天地待上一陣子的.

 

而且,我是媽媽的第一個寶貝哩.

所以,小天地更要好一陣子的宮縮才會讓我待不下去吧.

呵,在去醫院路上, 爸還在說..

不會自己說一說..寶貝就要出來了吧.

呵...

還好...

 

回家路上,媽說...我慢慢來沒關係.

爸說..要就快一點...不然.要這樣跑很多次.

很累哩..

 

呵呵呵,媽才不要管爸哩.

要寶貝你想出來再出來.

而且,媽也沒想到你會提前這麼早囉.

所以,慢慢來沒關係~

 

呵呵呵.我要加油哩.

下次要就要出來了,不然.就慢慢的..

不要讓媽媽太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