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爸爸連續很大聲的對著媽媽生氣.

都只有短短的幾句.

 

昨天是, 因為工作交接的事....爸說要快點交接, 要讓人家到位, 生氣的對著媽說怎麼不快點

怎樣怎樣的...

 

媽媽覺得真是.....OOXX...太擔心了啦.

之前,媽媽就已經說了月中前預備把交接的全弄完

因為媽媽想說以我頭部的預產期來看是 4/17

而標準的還是 4/30~5/1 ....因此.早在一個月前就訂 4月中交接

而且,媽媽也早把交接的部分, 文字說明整理都傳給各個交接人

只差沒口頭說明了, 不過,口頭說明...又不是媽媽要說明, 交接人就有空.

真是...... 而且,其中兩位交接人. 還都是媽媽的上司....

真是...... 媽媽對工作可是很認真, 很有責任的....

唸的好像..媽媽都沒在做, 不想想自己的情況怎樣的.

媽媽覺得真是委屈, 但是爸爸太擔心了. 媽媽也不想為了這種事和爸吵

說實在. 媽媽又不是小孩, 當然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說實在...那麼大聲, 讓媽媽覺得不太舒服

 

而今天才一早而已, 爸又生氣的說....叫你不舒服就請假又不要.

臉很臭的對著媽媽.....

 

因為媽媽昨天半夜睡到 4點起床後, 睡不著...

躺了半個小時, 肚子餓...因此看著電視邊填飽肚子

後來, 5點出頭才又上床..

 

早上,爸看媽媽精神不好,問了才知.

而且,媽說頭痛~

 

結果上班途中,爸說不然請假好了.

媽說,我只是沒睡飽, 又沒什麼...不用啦.

結果爸又大聲的對著媽唸

媽有點嚇一跳...

 

真是.沒睡飽..又不是沒過.

而頭痛...最主要是頸子很緊.

但也沒那麼難過...因為最近頸子都緊啊.

只是今天感覺有點更不舒服.

這樣而已. 但爸....太過擔心

媽很想說..我的身體我很清楚.

真的很不舒服,我才不會硬撐

而且,媽有我在肚子裏哩.

爸的太過擔心,有時其實是媽的壓力來源哩

但一早而已.

媽才不想吵架哩

而且,吵架會影響到我.

所以,媽都沒有做什麼回應..

 

唉, 一進入4月..

媽媽的心情...都不太舒服

而且,都是外來的原因...

一開始是媽媽家裏的事.

現在是爸爸..

真是....

 

媽媽說希望不要影響到我.

不要到時, 讓我以後的個性會想太多

又太過憂愁

 

呵...媽媽說我很乖一定會到預產期左右才會出來

而且,爸媽昨天在閒聊..

爸說..還是金牛座好了...和他才會合的來.

媽說怪了. 現在的話是牡羊..有什麼不好嗎?

因為媽說,不管我什麼星座..一定都和媽很好的..

嘻~

但爸說,他認識很多牡羊..都太過熱情???

怪了...熱情不好哦???

可是媽認識的牡羊..就不會哩..

果然爸媽的認知還是不太相同.

 

呵~~~

猜猜我何時出來呢?

是牡羊 又或者 金牛

 

媽說不管哪個, 我一定很乖的.

因為媽很相信我,也很愛我的哩..

我也要加油....要頭好壯壯. 健健康康的

 

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