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家.

公說:明日誕生日でしょう?

 

我腦中轉了一下

對也.我女兒生日..

我居然沒提前想到.

 

公說前,我完全沒想到

居然沒想到... 沒有想到... 完全沒有

天啊. 我怎麼會完全沒提前作業哩

然後,帶著女兒去 全* 買一些明天帶去學校,安親班的糖果

唉啊~~~~

 

半夜躺上床..我告訴公

爸爸生日快樂也

他說怎麼向他說,又不是他生日

 

但實際上是啊.

這一天也是我們兩晋昇爸媽一角啊.

想當然爾也是我們2個人的爸爸誕生日, 媽媽誕生日啊.

哈哈哈...雖然我沒有要禮物.

 

只是近期可能也是購買慾望強烈

才一週不到. 也買了7000多.

一隻5月中 送自己的小免免

六層紗一條棉被/ 二條毛巾

2盒 益生菌  @@

小朋友真的太難留存

 

還想買 IRIS 吸塵器

微氣泡產生器~~~~

是怎樣啦....

 

而且,女兒的期中考成績一出來.

公的怒火中燒..

他認為.他的女兒不可能英文這麼差

明明他以前都前十名內的.

我說..對不起哩. 我都是倒數的.

完全是一個火澆不息的狀況.

 

我也完全不能理解,

女兒是女兒, 你是你.

有什麼你都前十名的.

就不能接受女兒的成績太差呢?

 

誰啊. 請幫忙開解這位 固執的看重成績的頑固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