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剛好在婆家..

有阿姑來.

 

他們在聊, 2週後的誰結婚

然後,阿姑沒有包包可以拿..

婆婆居然說, 阿不然我的給你.

那是媳婦買送給我的. 我都沒有在拿...

 

我在旁邊, 心裏說實在...真的是有點不知該如何反應?

送她???  那是我難得出國遊玩時, 買的母親節禮物.

是第一個送婆婆的COACH包..

居然說送給她????

而且,平常我不太常送禮物的.

又何況..那一個 USD 161.7 ...

我自己買給自己的包都沒那麼貴了.

另然簡單說..不然送給她??

 

天啊..我好想說.不然送給我...

可是..3個長輩在談笑間...

我怎麼可能說的出話.

在旁,裝做沒聽到的和小朋友玩...

 

我的心在滴血, 這樣說..應該太誇張了.

但真的很不是滋味..

我送婆婆的禮物. 就這樣要被送出去嗎?

那是我的心意,但....好像沒什麼...

後來,大姑說..借我用一下... 最後帶了回去.

 

話說..我心裏想什麼..其實..應該不重要.

畢竟是我送給婆婆了. 就是婆婆的東西.

她如果說要送.我哪有什麼話可以說..

 

但真的..還是很不是滋味, 說生氣..好像有太過

但說不在意, 不是....

說是難過, 有一點..

唉..真是不知如何形容..

 

我要放下才是....雖然是我的心意.

但送給人了. 就是人家的所有品.

其它的... 只能看所有者..要如何對待

 

啊....以後.別太在意,也別想太多. 就心意有表達了就好

放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