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發的第一篇文?????

不見了, 真是怪

 

那時打了好多說, 居然, 一字不留

 

好吧. 這年是新的開始.

 

第一件挑戰的是 ~~~ 學開車

已有20多年駕機的我, 居然也往駕車邁進

 

原本是打算一輩子就駕機的.

但結婚後, 有小孩後, 一直被唸...

為什麼不去學??

 

我覺得為什麼要學???

這種時代, 交通工具這麼方便..

如果學..

那以後要再養車, 又是一筆開銷

如果會開了. 那..以後不免要開車

而且, 有了駕證, 不代表一定上的了路.

 

但.... 結婚後,  才發現...

不是每個點都那麼方便.

 

台南..真的是很大.

一點也不近, 等個公車....要半小時...

 

有了小孩, 到了週未....如果想去遠的.

要等我那伴醒來, 有閒, 有興緻...

不然.... 要出個門. 還真是很難得的機會.

 

唉....這幾年下來, 才有點轉換想法.

如果我可以開.....

又剛好聽到...今年幾月開始, 一定要實路考了.

哇...難度更高.

而學費...一年一年增加,

 

因此, 去年就給它...繳了費報了名.

12月30日上了第一堂的駕訓課.

今年2月16日..

筆試  ~~~ 95 分過

路考 ~~~ 當訓教練為監察員 (非我上課老師) , 當然過啦.

因此..我拿到了...我的小客車駕照啦...

 

新年新開始, 再來來去報名 瑜珈了.

加油~~~ 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