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2天情緒起伏還真是大.

 

這一年來, 因為外婆的病情一直持續.

所以,在通訊上大略都知道狀況.

以為自己已經沒什麼太大起伏才是

昨天,一個誤會..以為外婆走了.

看了訊息,馬上情緒上來,眼淚不爭氣就來了.

 

以為自己早就可以接受, 也不會太有情緒起伏

但~ 意外的...原來不是我以為的.

 

而那讓人誤會的訊息. 結果是說媽媽的健康

要再接受精密檢查. 有可能又要開刀切...

好像是癌的復發,一直問媽有沒有定期檢查.

媽也都沒去...

沒想到看到姨傳來的訊息.

 

看了幾個格主的文章..眼淚又有點....

唉,自己真的沒有很在意媽媽..

找藉口的話

是離台北有距離. 自己2個小孩.. 對媽沒有很在意..

就1/2週打個電話..聊天也沒聊什麼.

我都問..有沒有什麼事啊...媽永遠回答..沒啊, 哪有什麼大事.

然後, 也許說個天氣..多保重..這樣..

 

在我家,真的聊天很沒什麼...

唉.... 而我爸對我媽....說實在..不好, 但也沒很不好.

怎樣他們也相處了三十幾年了. 他們的問題, 一直是我不想參和進去的.

我自己也有我的事了, 何況要處理...自己都還沒OK. 怎麼處理到那..

 

這2天,真的...心情起起落落的...

人生無常, 要珍惜所有

也感謝神,一直有這麼多好友,家人,同事,不認識的人也好.

陪伴著我成長

 

我要學習的還很多

要克服的也還很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