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驚嚇的夢

 

而且,怪 ....

 

我夢到羅賓哩. 對, 是影星的羅賓威廉斯..

但他在我夢裏的角色是怪醫師

抓人當實驗品

而此次是我和女兒成為了對象

我醒在鬧鐘響起時/ 在逃跑的過程中

 

說實在有點怪的夢, 我也不詳述.. 大略寫

 

1. 因為我沒鮮明的印象

2.內容不太記得, 只有類似, 好像的感覺

 

但主要有幾點疑慮

1. 我一開始是面對假的羅賓, 在看診時

    (因為在逃跑時, 發現實際的羅賓躺在床上,

      有病,虛,無法很大的走動感覺, 因此,有個操作的肉身

       (但是真的肉身/還是怎樣..不知) ,  但他的靈魂是真實的在2者身上 有同步性

2. 我對羅賓的印象是良善的,很不錯的, 但夢裏是相反, 病態的, 兇狠的

     ( 因為逃跑的過程,有碰到他的家人, 但不敢幫忙, 因為很怕爸爸(羅賓))

 

?????   我有點不能理解為什麼做這樣的夢,剛有想到一個.

 

每個人的黑暗面/ 表裏不一/ 和   靈魂

感覺靈魂才是重要的....但我不懂.. 也許有一天, 會突然想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