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夢到日本

 

@@ 而且,又是類似有時間壓力的.

 

 

回憶 1~~~~

 

前幾天是好像因為什麼應該要打電話回去

但碰到熟人聊到很晚,出了停留點,沒有車可以回去了.

然後,又想說要打電話, 但快沒電

又一直想說要找某個人的聯絡方式..

眼睛很注意手機/ 因為快沒電/ 又好像沒餘幾分鐘的時間

 

同時間,有2個人來好像要問我什麼.但我不給問, 請他們走.

但一直在我左右打轉,而眼睛看著手機, 一把火起來

把他們手上拿的東西撥出去, 用力的彈到右手邊的大佛像前的缽

 

店家說要賠,而我心中還在拼命的想要找手機聯絡本裏那人的電話

沒過多久, 店家內一位女服務員說..我要於何時到飯店見店長之類

我很生氣, 很大聲的走到那店長前說...你有什麼權利? (說出這麼的要求)

店長噤聲不語, 走出去外面.

再來,那女服務員又說, 一人要賠JPY30萬元... 什麼... 我加另外2人共3人

一個缽...要JPY90萬? 什麼缽... 所以,我更火大了.

有想動手的衝動, 想狂打人... 我到了店長前說. 現在, 誰かを潰してやりたい~

一付很兇,很火,很狂的表現....

後來叫來警察...

 

夢 2 ~

 

而昨晚則是夢到在日本, 要想法子回台..

而試了好幾次, 跑到可以出發的各點去問出發..

最後終於找到一個地點,有3個位置可以出發回台...

 

居然,我找不到我的護照, 最後,我說..算了,你們回去好了.

我自己再想法子..

 

 

夢醒了,真是WHY....怪了.

這2天都做這種夢, 但提醒了自己.

 

自己真的對有時間限制時, 越接近期限.

心中的火氣會不由自主的爬上來

 

要學會把這個部分平復一下...面對其憤怒把氣降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