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之前有帶個紫水晶手錬

是婆婆買的...

 

帶了一陣子. 前次回娘家時,

在幫妹洗澡時,我放在洗手台上的玻璃台上..

 

洗完澡後, 老公要拿時.手一滑..

掉到我家沒有止水塞的洗手台中..

就這樣一條手錬..從4F的水管.....也不知流到哪了.

 

回到婆家時, 說了後...

就想說有空再買..

沒多久.妹妹又開始一揮手就打人.

婆說..哎啊..以前掛手錬時不會這樣啊..

哦哦..

好吧..

 

這樣說了, 婆也嘴上說有空再來去買..

我想說..我也知道她說的其中一家..

心想,又麻煩婆婆去買不好意思.

那店面又離我公司近

 

因此...想說婆還沒買之前..我先買回去.

也順便讓婆知道我買了. 她才不用再買.

 

我就星期五下班買回去, 當著婆婆的面帶給婆婆看

有點大,但因為只要再去調一下,就可以帶了..

所以,我星期一上班,再拿去調..

 

回到家後,要拿出來時,看到...

妹妹手上又帶了一條手錬了..

這次是天珠...

我好像被打到....

怎麼..... 婆婆又去買了手錬了?

我去買的也是紫水晶啊..

為什麼?? 已經有一條了, 她又跑去買哩.

我真的不能理解..

 

結果婆婆說...他結果又去了另一間店..

然後說什麼..那間的是假的珠子..

然後這個天珠..她買了後還去廟裏請神明幫忙保佑妹妹....

讓妹妹好一點...怎麼怎麼的....

 

之前婆婆說我去的那家店才是源頭,

那間她後來去的是拿那家的貨..但因為被發現

他拿了貨以後和了其它不良的賣..

所以,源頭店就不賣他了...

結果...她現在說..那間說我去的那間的紫水晶都是假的.

因為小顆都不是真的什麼的.....

現在是怎樣....

 

我都買回來了,你也看到我買回來了.

結果你又再去買一個...

然後又說什麼什麼....

 

我女兒不能帶我買的嗎?

而且,我還因為你之前買的是紫水晶..

而不敢買別的類型...所以才買..

紫水晶加上白水晶,但以紫水晶為主的手錬..

結果....

 

居然又去買了天珠..然後說..那間店說我這紫水晶是假的..

你買了天珠還有去廟裏過火之類的..

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之前說要去買,這麼久也都沒有空去買.

我才去買回來,結果隔個2天..

也買了一條了..

 

真是...我希望是我想太多.

我真的有點覺得..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