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公司要擠妹妹的便當時

都要花個20~30分鐘

在辦公室唯一的化粧室

 

想當初,心理多會有點在意

怕說我正在用化粧室時

誰想上化粧室

那可是很過意不去

因為辦公室只有一間

 

久了,現在也習慣了.

而昨天也一如往常

我低著頭,一手拿著擠奶器

一手邊按摩著

 

突然有小動物飛到我的眼鏡內

就離我的眼球這麼近

一陣驚慌,頭先甩了一下

 

小動物不見了,隨手放手工具,

拿下眼鏡撥一下那瞬間

我的左鼻突然一陣怪異之癢感

馬上給它按下去,

 

我再次恢復工作

想說怪了.

我想剛那隻小動物是剛看到那隻蚊子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那隻蚊子飛哪

不見了

 

而它可能錯亂,被我一撥,誤入我的鼻孔了

真是.希望他被我給壓死了.

不然,它會飛到哪...

怪.壓死了,我卻洗不出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