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沒有抱著妹妹.

還好,我買了安全座椅

 

昨晚,從婆婆家回家路途

停紅燈時,突然我整個人往前震出再反彈回副駕駛座

一瞬間,不了解,怎麼回事.

居然被撞了.

紅燈哩

 

下了車看了一下,真的...馬上想還好我沒抱著妺妺

趕快轉到後座看妹妹...

妹妹好像沒什麼,可能被嚇到了吧.

一臉,怪的表情~我抱著她起來一會,

妹妹微笑著.

 

真的.抱著妹妹,慶幸..我剛有把她放在安全座椅上

因為從婆家出來時,她是被我從床上抱起,一臉愛睡樣

還有想說要不要乾脆抱著她好了.

但沒有...還是把她放在安全座椅上

 

這個時間,真的超級慶幸... 慶幸我沒有抱著她

雖然說我家的安全座椅並不是很標準的安裝著

 (因為在後座中間位置會搖晃,沒去調套在安全座椅的安全帶,而且.

座椅內的安全帶.因為如果完全如標準的服貼著妹妹的話,

很難扣,所以,雖然扣著妹妹,但有一點距離)

有可能會有一些小淤青,有可能因為反作力而頭撞到安全座椅

但這樣也還是比我抱著她好....

 

真的, 我真的不能保証,我會把妹妹保護的好好.

因為我想..一路上和爸爸在聊天著,心情是輕鬆的.

如果抱著妹妹,鐡定也是圈住她,又或者輕輕的抱著她

讓她可以動來動去的.

而那瞬間的撞擊力,真的..我無法扺擋,何況.那是完全從後面來

根本沒有預期,自己都往前移再反彈了.

我如果只是一如往常抱著妹妹,那...後果是如何.

她在我前面往前撞,如果飛出去呢? 我真的不能想像那會是如何?

天啊,光想像就超驚心....

 

真的...還好我買了安全座椅

還好我把妹妹放在安全座椅上

這是妹妹出生以來的第一個車禍

短短從婆婆家回到家的總程 15分.

就在要到家前5分鐘不到而已..

 

慶幸...也感謝老天...還好...

人都沒事...

希望妹妹也是完全的毫髪無傷

這個星期要好好觀察了

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