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這天我頭好痛哦...

因為我從沙發上滾了下來

哇~哇~哇~

痛....

我已經會翻身了,但媽媽以為我還是只是側躺...

我已經不知哪天在阿嫲家翻成功了哩

真是,我現在可是一天一天再加油

雖然我目前怎麼翻都是左邊, 怪了...

還沒試過右邊哩,就很自然的左轉,翻過去了

但是好生氣,每次翻過去後,我的左手都壓著

試好幾次都還拿不出來

呵,昨天開始,我的左手越來越順了.

可以很快的從身下舉出來.YA~

不過,每次翻過身趴著後,都不能移動,

我的腳拼命使勁踢了,還用力的把屁股舉高想往前..

但不行哩..氣死我了...啊..

每次試的我哇哇大叫,真是...

我也不想哭啊,但都無法動,就只能原地..而且,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